落花时节又逢君

关于

【我英乙女】今天前台依旧很忙系列(轰焦冻篇)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
↓此为轰焦冻篇
↓注意ooc
↓那开始吧

安德瓦英雄事务所,因第二英雄安德瓦和其子焦冻的出色个性及优秀的任务完成数量带来的社会效应,属于众多英雄向往的事务所之一。

轰焦冻,是一个人如其名的英雄,也就是传说中的安德瓦之子英雄焦冻。我站起身和其他同僚走出前台,然后朝他点了点头,走向大门口。

然而他身边总是四季如春。

“请不要闯入里面。”

“请后退!”

……诸如此类的声音每次都是由大厅里的工作人员发出,我也是其中一员,体验着每次英雄焦冻回到事务所后被发现行踪而导致的山吼海涌。

“小姐们,想要看你们的英雄焦冻也要好好地遵守纪律。”

几个门卫拦在前面,像我一样的几个前台同僚也张开手适当地阻止了一些疯狂的动作。我是能明白她们为什么这么“汹涌”,毕竟焦冻上一次出现在事务所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我听着少女们夹着几个男生的叫喊声,突然涌起一个将他们后空翻的想法,特别是当“焦冻”的名字一次次喊出。

所以你为什么要用自己的名字作为英雄名呢?我分神地想到,却没想到脚上的高跟鞋踏错了地方,整个人往后倒去。

但大家不要担心,可以站在安德瓦事务所大厅的大家都在上班后练就一身好筋骨。

所以我迅速地抽出剩下安全的那一只脚,撑在身后防止自己后仰的角度逐渐加大,尽管姿态不是那么美观但我好歹站稳了。然而,当我注意到的时候,我已经令所有的呼喊声停下了。

在别人的视角可能看不清楚,但从我的位置是最清楚的。

轰焦冻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我的身后,双手分别摆在我两肩但仍距有一段距离,似乎是对我的动作感到意外还有防备不及,他将手指放到唇侧侧过头发出一声细微的咳嗽,然后缓缓将另一只手放到我的肩上。

我看了眼我往后撤的腿,刚好放在了他两腿之间的位置,高跟鞋刚好踩到他一只脚的旁边。
幸好没有踩上去,我把手弯曲成拳头放在嘴边想到。

“【 】,可以起来吗?”

“恩,谢谢。”

轰焦冻最终用一只手揽住了我的肩膀,让我脚收回去。我往前撤回几步,缩短两只脚间的距离把身体站直。

“那个我最近都会在这里,大家可以先回去吗?”

轰焦冻在外面和我的身上来回扫视,最终松开揽住肩膀的手,往外面走了几步好似无意遮在了我
的前面。

他的话就和他的人一样具有魔力,不久以后门前的人也心甘情愿地退散了,剩下的就是轰焦冻手上多多少少抱着的礼物。

啊,这种阵势我在人偶的事务所里也看到过,我忍不住感叹道。

拥有与前任NO.1英雄欧尔麦特相似的个性的英雄人偶,与他青梅竹马完全相反性格却为他们两个无意中添加了粉丝。

我脱下卡住的鞋子,蹲下身子开始搞定我的份儿,原来是因为地板之间有了松缺无人修理导致今天不好运地发生了裂缝。

“我来帮你。”

轰焦冻也跟着我,把手上的几份礼物交给前台后,又走到我身边蹲下身子,将手覆在我拉扯的手上,刚好将我的手包住,另一手放在鞋跟上。

“好了。”

趁他松手的时候,我顺利将手抽出,他将脸凑到我面前,由下往上地直盯着我的眼睛。那双异色瞳,清澄、勾魂,含有点点的委屈,我猛地往后缩想着晃一晃眼就没有这种感觉了,我心想着可能是自己多愁善感吧。

“脚。”

他喊到,我遵从。

脚踝被温热的手抚摸,鞋子被拿起穿过脚尖,再慢慢套进后脚跟。

“那个,焦冻君?”

我看着对方久久不放的动作,开口轻声呼叫。

“恩,小心一点。”

轰焦冻看着我的脚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将我扶起后,便一个人走向电梯。我看着他带着淡红的耳根,没有猜出他究竟想着些什么。

我踏着鞋子走回前台。

“【】,你顺便将这些东西带给焦冻吧。”

前辈抬头看了眼,将桌上的礼物推向我,我伸手放在一旁,看了眼它们又看了眼电梯,电梯刚好关上,轰焦冻的微笑正好被我看见。

“辛苦你了。”

我一出电梯口就看见站在面前的轰焦冻,他走近几步往后瞥到电梯下降的数字后,将礼物转移到自己的怀抱中。

“跟我进来吧。”

“不了,焦冻君,我们前台还有事情忙。”

“那我有任务给你。”

轰焦冻的小眼神飘向一边,口中发出细小的音节,事实上他在前面做点什么我根本看不见,包括这显得多余的小眼神。

我跟在他身后,忍不住发出了一个轻微的呵欠声,我用手掩住努力不让前面的人发现,低着头的我根本没有发现前面的人头发微微摆动的动作。

“恩,这些是我完成的任务剩下的是我要接下的。”

轰焦冻拿出一张纸,上面清晰记录了他的任务件数还有接下的未完成任务。我看得十分认真,连对方走近的脚步也没有发觉。我来回翻着这一张纸的前后页,看到只有一页时心里松了口气,任务多的时候最令人害怕的就是他一个人接下大部分,就像在跟他那个解决任务件数最多的英雄安德瓦作对似的。

我并不希望他这么辛苦。

“【 】。”

轰焦冻喊了一声我的名字,我顺着声音抬起头面向那一张清秀的脸。明明每天在任务途中奔波,但总不见他的皮肤变黑,我曾经就这一点发出了疑问,结果得到的只有对方也解不开的答案。

他意识到自己被牢牢地看着,一时间有点恍惚,他注视着面前的人,终于确认自己看到的不是假的黑眼圈了,他伸手抚上。

“你又熬夜了吗?”

我心虚地将眼神望向他的胸前,避开那炯炯有神的眼睛。耐不住看,我最终还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你要睡觉吗?”

他发出一句莫名其妙的问话,手指依然在眼底来回摩挲,片刻后又开声道。

“睡吧。”

我充满疑惑地阻挡着对方将我推向沙发的动作,刚想开口却料不到他一手跨过我的大腿往上一用力,就将我整个人抱起,靠近胸膛,而我两手因为惯性伏在他的胸前,对他的行为做不出反抗。

“反正你今天本来放假。”

轰焦冻理了一下我脸上的发碎,将他们拨向两边,然后移向后边,将脚上的鞋子脱下。他这才发现我的另一只脚上也有伤痕。

“鞋子不合脚?”

“不,平时有很多事情都需要穿所以才……是我不适合啊。”

我半起身,伸手摸了摸那个红白发脑袋,手感还是和以前一样柔软。他抬起头,顺水推舟将头上的手握住,然后低下了头。

“?!!”

我看着轰焦冻低头吻了一下刚刚红肿的脚踝,然后抬起头眼神令人猜不中,只不过一如既往地直白,这种平淡、简单的眼神就是他的魅力。

“不痛。”

“噗,我本来就不痛。”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我才是。”谢谢你让我陪在你身边。

“我也想,”

“第一面见到你。”

“第一面见到你。”

两人不言而喻。

轰焦冻与我的额头碰在一起,他的眼睛最近距离看着我,接着鼻尖相碰。我将手移向他的嘴唇,感觉到他的嘴角有细小上扬,我闭上了眼睛尔后才睁开,也悄悄地挂上笑容。

说实话,前台同僚觉得她们忙得是抵挡英雄的魅力,毕竟大事务所的人手是够的。






此文有:
△我英同系列爆豪篇
△我英同系列绿谷篇

△鬼知道安德烈是谁🌚

评论(12)
热度(215)

© 嵌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