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时节又逢君

关于

【我英乙女】今天前台依旧很忙系列(爆豪篇①)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

↓此为系列①爆豪胜己篇

↓ooc归我,男神归你,自我代入

↓如有撞梗必属偶然

↓重度推荐小英雄,在这里表白一下胜己这个小爆娇【肌肉真性感】,我的口号是日益壮大我英乙女队伍

↓字数够,可提意见(⑉°з°)-♡

↓那么开始吧


若要仔细数数我来到这个英雄事务所工作的时间之长,大概也不过三四年,然而在我的前辈中,我的工作时间已经成为了她们的前列。

忘了一提,我的部门是前台招待,偶尔也要负责一些任务的发放。既然有任务的发放,那就不得不与英雄们来往,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前台工作寿命低的原因,我们事务所里有一个自带惹事buff的英雄,几个辞职或者调离的前辈就是因为他。

啊,他正好来了——爆豪胜己。

“BOOM——”

“英雄爆杀卿,这是你这个月第几次砸前台了。”

我护着电脑屏幕,把东西都往里移了移,避开了
小小爆炸的热浪冲击。

爆豪胜己一拳过后,前台家具的玻璃上并没有出现裂缝,他又用手指敲了几敲,抬头想要询问的时候却被我早一步说出他想问的答案。

“为了减少因为你每个月都会增加的修理费,上级终于换了个更厉害的前台设备,保你砸不烂。”

我一边看着电脑,手在键盘上移动,一边时不时瞥向那个撑着脸倚在前台的人。他空出的一手正在用手指敲着桌面,眉毛皱在一团,嘴巴已经被撑着的那只手给遮掩住。

“我的兴趣才不是砸你前台。”

“噗,”我听到对方发出因为脸被自己手挤压而导致有点气鼓鼓的声音,忍不住曲起手指放在嘴唇边轻笑,这个动作如意料中遭到对方的瞪视,于是我赶紧见好就收,佯装咳嗽,“好了,那你现在是要直接领任务还是去和人偶叙叙旧?”

我把椅子转回正面,看着对方接过汇款通知,拿着笔在上面一鼓作气签下自己的名字再递还给我。

说句大实话,这家伙安静不动怒的时候别有一番魅力,再加上因为长期训练而拥有的肌肉,按理来说如果不是他的风评问题他应该有很多少女粉丝才对,啧啧啧人无完人。

我盯着他手臂露出来的肌肉,紧身的黑色战斗服勾勒出流畅的曲线。下一刻,我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就开口了。

“我说啊,爆豪君如果你把脾气性格都收一收那你的粉丝肯定会直线上升。”

“哈?为什么我要为了增加粉丝而强迫自己?”

这句话,真是有你自己的风范,我摆了摆头有点无奈。

“唉,谁叫你是爆豪胜己。”

“话说你这家伙,越来越胆大包天了,带我去人偶那里。”

爆豪胜己凑近了几分。

“那你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我把头往后缩,站起身跟另一个工作伙伴示意性地一点头,然后走出前台,站在前面带路。所以我并没有注意到爆豪胜己在我身后的小动作。

“谁叫我一入职就领教过你了。”

“但是啊,换了设备后你还是蛮力砸玻璃,痛的
可是你,”恩,大概是蛮力加上个性,我静默了几秒才继续说道。

“所以?”对方淡然地回问,他不砸你可以第一时间意识到是他?

“我会心疼。”我的新设备。

我转头赠予一个微笑。

爆豪胜己扬了扬眉头装作不以为然,但嘴角却暴露了他的心思。他把眼睛瞥向一边看着他说悄悄话的几个人,不过几秒又直视前面挺得笔直的身影。

我入职这间事务所之前跟一众有志青年一样,都希望当个正当的英雄,然而后来现实告诉我这种东西并不是做了就好,毕竟欧尔麦特隐瞒自己身体状况这件事可曾在我的高中时期里轰动一时。

反正就是种种原因,我现在不想当英雄只想好好过生活,我偷偷地瞥向后面的爆豪胜己,要平平安安。

很巧的是,当我入到这间事务所所处理的第一件事就是那个恶名与敌都可并论的爆豪胜己,初次见面时他是用拳头打招呼的,一手敲到我的前边实在是吓人。

“你,新来的?”

他皱着眉头,刚刚因为等候已久而别起的嘴巴恢复了正常。

我点点头,因为初来乍到对系统的控制不太熟练,所以花的时间之长都让我变得焦急。

“难怪这么慢,看来你这种家伙很快就会被炒了。”

他的眼里充满挑衅的目光,但却不是俯视的眼神。

你也是呢,我只能在心里默默排挤道,毕竟我认为一个新人该怂的时候还是要怂。然而这种怂在工作三四年后已经不见了。

把爆豪胜己送去给绿谷出久后,我忘了一眼手表回到前台打算交班之余拿上我的便当好好地享受一下休息时间。

“【】前辈,那个你们刚刚走的时候爆杀卿把你的便当也拿走了。”

“哈?”

抱歉,前辈,那个坐在她旁边的小后辈捂住心口如实说道。

事务所前台记录表:【】便当被偷次数占第一位。

“笨蛋。”

爆豪胜己已经打开了我的便当,自从第一次便当光明正大失踪后我已经习惯地多做一点保证还有剩下的可以吃。所以我现在不急也不慢走到他的身边,盯着他。

“你上班的时候可是叫了英雄的真名。”

“所以这是你这个星期第三个理由?”

我静默几秒,决定不委屈自己穿着高跟鞋的脚走到沙发的另一边坐下,开叉的一步裙因为我的动作而露出了一小部分大腿,我不做声地掩住。

“前台工作要求不一定是这样的裙子。”

爆豪胜己咬住筷子,大爷状地倚在沙发背上,眼神毫不掩饰地飘到对方的腿上。

“爆豪君我会告你性骚扰。”

“哧——明明你是全部前台人员里最没有看点的。”

他嗤笑一下,把眼睛转回便当上,用筷子夹了一个鸡蛋卷。

我感觉到自己的眉毛跳了几跳,对面的绿谷出久看情况不太对也开口劝道,伸手把自己的外套递给了我。

“谢——啊嗯。”

我刚想开口道谢 接过外套却没想到口里被塞了一个鸡蛋卷,自己的便当也回到了大腿上,但原本抢了便当的人却快手一步接过对桌的外套,一把扔了回去。

“喂出久你很闲吗?”

“小胜,扔得太过准确了。”
爆豪胜己看着被外套正击的绿谷出久,对方捂着鼻子接回外套啊,痛得声音发哑。

“我正想走着。”

“那你就快走,不然以后都被想走出这里。”

我冷静地看着面前这一幕,听说他们两个这种交流方式是从小培养的今天一看真觉他俩互补。

“喂,你以后不要穿这种衣服。”

“你这样让我很难做,爆豪君。”

我用另一双筷子夹起想吃的东西,真准备放进嘴里却没想到手被对方一扯,连最后一双筷子也覆没了。

我呆呆地看着他,自然而然地露出嫌弃的目光。

“我都没嫌弃,你嫌弃什么。”

对方吐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又用拇指抿了抿嘴角,眼神专注地从自己的指头移到面前的人。

我心里有一句mmp不知道应不应当说,不对我觉得这个时候我应该逃走,于是打算我起身却因为背上的重量而往回倒。

“逃?”

今天前台依然忙于通缉便当小偷。

忘了一提,绿谷出久刚刚走的时候顺手把门牌换成“不可打扰”。


Δ谁知道爆豪胜己篇还有没有②呢
Δ猜猜下个我英小天使

评论(30)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嵌雨 | Powered by LOFTER